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子1603:与勤奋为伍,共创美好未来

【 字体:
2019-03-07 23:14 陈亚茜 阅读次数:



3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1603班“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于研究生院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班长康朝晖同学主持。此次班会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对考研、就业以及留学等方面给出了分析与建议。


会议伊始,班长康朝晖同学对班级上一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进行了总结,如优秀班集体立项成功、班级总挂科率低至10%等等。总体来看,电子1603班在上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十分突出。之后,康朝晖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再接再厉,与勤奋为伍争取更上一层楼。


其后,康朝晖同学对班上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进行了统计,大多数同学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并已经开始准备,其中计划参与考研的人数最多,直接就业者次之。电子1603班同学在康朝晖同学的带领下纷纷发言,就未来规划这一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这一环节的开展,让还在考研和就业中犹豫不决的同学有了目标,让参与考研的同学计划更加清晰,让就业的同学有了方向。


最后,康朝晖同学提出“我们的约定”这一活动,活动不限参与人数,不限约定内容,参与者可与康朝晖同学签下约定并于毕业前完成约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绚烂的一笔。此活动目的在于让参与者思考自己大学还有什么遗憾的事未完成,还有什么目标需要去实现。


在这新的一年,在这大三的最后一学期,电子1603班的同学纷纷走上属于自己的道路,考研也好就业也罢,没有努力没有付出就不可能完成,希望电子1603班的同学能够与勤奋为伍,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