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子1803:学习总结大会召开

【 字体:
2019-03-09 01:44 李名 杨子怡 阅读次数:



  为了总结上学期的学习成果,明确本学期学习目标,201937日下午,电子1803班在图书馆研讨空间召开了学习总结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电气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卢继武,电气院18级辅导员彭琪淋,电子1803班主任周骞以及电子1803班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前,全体男同学向女同学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女生节礼物,为女同学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希望她们能够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成绩分析环节,学习委员刘宏源为大家分析了四门必修课程的成绩情况:电子1803班上学期四门必修课程的成绩都十分优秀,但是仍然存在不足之处。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找出自己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处。刘宏源还邀请各学科成绩优异的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以此帮助同学们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




  接着,在学习表彰环节中,卢主任,彭老师和周老师为各科成绩排名前三的同学以及总成绩排名前五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表彰学习优异的同学既是对他们努力学习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所有同学的激励。希望所有人都能向学习优异的同学看齐,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卢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及保研方面的相关知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考研保研方面的问题,还给予了大家一些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同学们通过与卢主任的交流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还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


  此次学习总结大会不仅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还对新学期学习方面进行了期望与规划。电子1803班全体同学也会以此次学习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当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