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子1702:发展党员竞选班会

【 字体:
2019-03-12 21:50 马颖婧 阅读次数:

为响应电气院关于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的政策,为了确保整个投票选举的过程是公平公正公开,电子1702班于2019年3月12日在综合楼203开展关于发展党员计划的竞选班会,在本次的党员发展计划中,根据年级对于发展对象的名额分配,电子1702班级有两个名额。本次班会电子1702出席人数是26人,其中4人参与竞选活动,由22名未参加竞选的同学投票。


会议的开始,班级团支书马颖婧强调了这次的选举的重要性,并说明了这次选举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发展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同时希望其他同学积极向党靠拢,在平时多了解党的发展,关心国家的政策,无论是否能在这次竞选中被选上,也应该以党员的身份去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国家接班人。


班会的第二阶段,由四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候选人中有说到,入党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目标,一直想要成为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也有人说到,自己曾经错失过一次成为入党发展对象的机会,但是不想要再次错过这一次的机会。在听了四位候选人的真诚讲述后,由班级其他未参加选举的22名同学投票,把心中认为最适合的两位候选人名字写在一张纸上,最后收集好后,于当场唱票。


班会的最后,成功选举出毕涵博和马颖婧,两名票数最高的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