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701|第一次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召开

【 字体:
2019-03-14 22:25 韩辉 阅读次数:



三月十二日上午,在这个属于植树节的日子里,阳光伴着春天的脚步慢慢的向我们走近,与此同时,在湖南大学综合楼的一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1班全体成员于210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伊始,作为班级的新同学,黄伟同学上台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也让同学们对这位同学有了新的了解。紧接着身为团支书的毛宇婷同学,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接下来班级准备和策划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不以善小而不为是电自1701一直秉持的理念和想法,每天贡献一份力,积少成多,必成一件大事。善虽小,一棵树,一份心,终将成就伟大的善举,这也是同学们的愿望。


然后是紧张的党员发展对象的竞选,周逸敏、陈木清和余凯同学积极参与到了竞选当中。在他们的竞选讲话中,同学们对每一位进竞选者的想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每个入选者都拥有平等的机会。同时,也相信在党的光辉下他们会有更好的前景和发展。




之后,学习委员姬欣宇同学对班级上学期期末成绩状况进行了汇报。结果显示,班级加权平均成绩专业排名荣登榜首,各科都取得了傲人成绩,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显著。同时班级学风建设仍然毫不放松,积分打卡制度鼓励大家积极自习,晚自习制度旨在帮助挂科的同学更好的提升和学习,班级所做的一切都在为了一个目标:打造一个更好的电自零一。


绿色是春天的主题,朝气是新青年的代名词,班会的结束也代表着新学期和新挑战的开始。最后,班长张之亮同学展望和规划班级的未来,相信同学们会遇见一个最好的电自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