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802:优班创建活动中期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 字体:
2019-06-01 20:17 叶晋、邬佳悦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下午,电自1802班班委完成了优班创建成果的汇报,旨在展示电自1802班作为优秀班集体本学期的建设成果。电气院2018级辅导员王克宇老师、彭琪淋老师出席了这次的汇报会议,电气院各班的班长也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在电子1803班和电自1808班完成汇报后,电自1802班班长刘楠、团支书唐晓旭代表电自1802班上台进行优秀班集体创建成果的汇报。首先,他们分别从学风建设、寝风建设、班风建设、思想建设、宣传建设、文体建设这六个方面从不同维度把班级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在这之后,他们就班级目前发现的一些问题如班委分配工作制度不完善、寝室卫生出现松懈、团日活动并未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提出了日后相应的解决方法。但仅仅这样是不够的,随后他们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反思,努力让班委的工作能够更加的得到落实,让同学们能够由衷地认可班委会、积极主动地去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最后他们回到原点,以六个建设作为切入点,为班级的未来制定了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规划。


紧接着是提问环节,刘楠、唐晓旭接受了各班班长的提问,涉及到的问题有千年弦歌上的投稿是如何保证质量和数量、志愿活动的参与度如何维持以及寝室卫生若出现个人的消极又该怎么办,对于这些问题他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会议的最后,彭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就各班都出现的共同问题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法并希望三个优秀班集体都能继续不懈努力,在未来的日子中能够保持优秀的传统,改正发现的种种问题。


这次的优秀班集体创建汇报工作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电自1802班会停下前进的步伐,相反,电自1802班会以更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因为六月份的英语六级考试已提上日程,期末考试也在一步步的临近,在学习、考试的压力面前电自1802班的学子定不会退缩,因为在每个人的背后,是优秀团结的班集体,愿每个电自1802班的同学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