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706班:总结过去,砥砺前行 2019年9月1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6班在校区

【 字体:
2019-09-22 13:15 母春然 许惠 阅读次数:

      


     图书馆研讨空间召开了大三学年的首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徐李佳同学主持,本科2017级辅导员金晶受邀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第一项,班委们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委员何春易就各学科的挂科率和成绩排名分布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表示:本学期专业课程较多,难度也不小,同学们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学习。另外,何春易还表扬了上学期进步比较大的几名同学,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提高成绩,不负自己的努力。团支书党欣玥介绍了目前党团建设情况:预备党员3人,党员发展对象2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同时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未来展望:努力提高团日活动的丰富性,提高同学们参加团日活动的积极性。生活委员符君卓为未挂牌的寝室找出原因:期中考试前后卫生情况开始下滑,重视度不够,以至于在最后几周出现了不文明寝室的情况,望寝室长们引起注意。副班长张恬总结了团辅活动和送别学助活动,建议同学们明晰目标并为之努力。组织委员许惠展示了班级篮球赛的精彩瞬间,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最后宣传委员母春然向大家展示班级宣传成果,收获颇丰。


接着,徐李佳向同学们介绍新同学李安琦。李安琦将在之后的两年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电自1706班!


在班委换届环节中,徐磊和王紫云分别竞选组织委员和学习委员。二人依次发表自己的工作计划,表达自己为同学们服务的真心和决心。最终竞选成功。


会议最后一项,金晶进行进行讲话:首先强调了大三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其次要明确自己的生涯规划,确定毕业去向,要理性、客观、冷静地决定是否考研;最后,老师强调了“底线”:上课迟到和旷课是绝不允许的!


新学期伊始,班长为大家送出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注重学习,做好生涯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