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702:固根铸魂,行稳致远

【 字体:
2019-09-23 21:44 秦若琳 阅读次数:


2019922日中午115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2班全体同学于复临舍参加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卢梓峰担任主持,胡曼筹担任记录员。会上党员发展对象胡坤和关舒忆进行了思想动态汇报,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培训收获。


胡坤同学首先对与会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一年里,经历了各种学习和考验,没有辜负同学们最初给予的期望。同时,胡坤同学提到党课培训过程中,自己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且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我。“在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后,我有了实质性的变化。”胡坤同学这样评价自己,他从不太关注班级事务到如今积极参与班级各种大小活动,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团结同学,遵纪守法,真正响应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号召。


接着,关舒忆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培训过程中产生的思考和体悟。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价值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是她明确的目标。作为一名大学生,关舒忆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发展对象的奉献与担当精神,她作为2019级学生助理,认真完成迎接新生、宣传学院风采等事项;并且利用暑期参与了两项三下乡特色主题活动,深入贫困地区完成实践调研等工作。最后,她表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完善自我,继续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主旨,王东宇和陈国欣同学在听完两位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后,结合他们的日常表现进行了交流。他们都提到两位党员发展对象在生活和学习上能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班级同学的榜样,并且和同学们相处融洽,把正确的观念和作风带入到群体之中,基本具备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条件。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看到了两位党员发展对象身上时刻保持的先进性,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入党决心,对他们给予高度的赞赏及认可。同时,也希望两位党员发展对象能继续在实践中加强党性训练和党性修养,接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