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测控1702班:团日活动

【 字体:
2019-10-02 10:43 吴凯 阅读次数: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2019年9月28日,测控1702班携手测控1701班、电子1702班等九个班级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共同举办“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组,分别是由测控1701班、测控1702班、电子1702班组成的爱晚亭队、电自1708班自动化1704班、电自1703班组成的德智升旗台队以及电自1706班、1707班、自动化1701班组成的体育馆队。活动以合唱的形式开展,随后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同学们站好队形,随着音乐缓缓响起,同学们深情地唱出了在心中回荡已久的那句歌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响起,爱晚亭便荡漾在歌的海洋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跟着指挥的节奏一起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路过的行人都被吸引了过来,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这一幕,合唱过程中,同学们手拿红旗,红旗跟随歌声摆动,饱含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合唱结束后,同学们便动身前往校碑处集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在台阶上组成了一个大大的“70”字样,以表达同学们的对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的祝福。


最后,同学们一起喊出“将青春的感悟,写一封情书,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祖国,我爱你!”。这不仅是本次活动的口号,也是每位同学的心声。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赤子之心,更进一步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感情。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大学生应该树立好榜样,以榜样为目标,切实地为祖国未来的出谋划策、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