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906:第一次图书馆志愿者活动

【 字体:
2019-10-11 23:16 高扬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心,提高生活中的责任意识,为图书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0月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自1906班于南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班团支书方佳组织,全班同学参与。


首先,同学们于图书馆集合完毕,团支书方佳将班级同学分为不同的小组,并对各个小组指定了工作范围与工作内容。每一个小组都有各自的分工,这保证了工作的有序性和高效性。


接着,各小组井然有序地进入图书馆外文文献室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在保证借阅室安静有序的前提下,各组分别进行了打扫借阅室卫生,给书籍编码以及整理新书的工作。活动过程中,虽然有些工作比较麻烦,搬书的工作更是劳累,但是同学们没有任何抱怨,都在十分认真细致地做自己的工作,许多同学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主动协助其他人。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个多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已经到了尾声。在图书馆门前合照后,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团支书方佳对本次志愿者活动做了总结。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体会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不易,也体会到了服务、帮助他人的乐趣所在。电自1906的每一个人,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加强了社会责任心,在活动中感知生活,工作中体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