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701:班委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 字体:
2019-10-29 23:48 胡学敏、韩辉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四点十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1班在中楼214教室召开了“班委换届大会”主题班会此次换届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竞选的同学进行自我陈述一分钟,然后上一届班委针对相关职务提问并作出点评,最后全班同学民主投票表决。班会在班长张之亮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完成。


首先,2017-2018学年担任团支书职位的毛宇婷同学作开场动员。毛宇婷同学总结了上学年班级取得的成就,如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均在2017学年五四答辩中获得第一,宣传方面也成绩显著。虽然2018年电自1班并未获得校级十佳班集体,但电自1班仍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行。毛宇婷同学还对团支书工作进行了阐述,并鼓励全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班委竞选,为班级建设尽一份力。余音未落,教室里就响起了阵阵掌声。



接下来,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共有8名同学参与竞选7个班委职位。每一位竞选班委的同学或感情真挚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对未来的班委工作规划胸有成竹;或风趣幽默,令人倍感亲切。竞选者发言后,首先由班长进行点评,而后同学们进行民主投票,最终确定了班委人选。其中,宣传委员由两名同学共同担任,其余职位各1人。


竞选结果出来后,新老班委进行了相关的工作交接,老班委们发挥着最后的余热认真地帮助新一届班委去适应新工作。


       班会的最后,班长张之亮同学对新一届班委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班级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但同样面临着压力与挑战,同学们绝不可以可以懈怠。电自1701有一个好的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打起精神,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