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活动|电气院:电自2002班英语四级模拟测试顺利开展

【 字体:
2020-10-18 11:06 王可仁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6日晚七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自2002班新生在研楼组织了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测试。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四级英语考试内容和题型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视,经电自2002班委讨论决定,由学习委员吕春旺发起,于10月16日晚组织了此次测试。



本次模拟测试时长125分钟,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考试,体现了电自2002班新生的优良考试作风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同时也彰显了湖大学子扎实的学习功底和拔尖的学习能力。


对于于此次测试,同学们的个人感受并不相同,但是采访到的绝大多数人表示:毕竟是初次接触大学英语四级测试,做题的过程中还是感觉有点吃力。尽管最终测试结果肯定各有差异,但是同学们的语气里透露着学好大学英语的自信和热情。测试结束后,同学们聚在一块讨论系统、交流经验心得,学委也在班级学习群中及时公布了习题答案并上传了听力音频,以便于帮助大家纠正和找出错误。相信经过这次测试,电自2002班的同学们能有所进步,学习能力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本次测试旨在增加同学们对大学英语知识内容及新题型、新命题趋势的了解与认识,测试结束后,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紧迫感明显增加,学习热情高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测试与练习中不断突破,收获更多的知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