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增强交流沟通,培养优秀人才

【 字体:
2014-04-02 14:02  阅读次数:

2014年3月27日下午4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与学工办交流会在电气院21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电气工程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如何培养高素质电气人才展开,刘书记主持了此次座谈会。首先,由刘书记对电气工程系老师代表的到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借电气工程系与学工办的交流,促进彼此沟通,培养高质量的电气人才。电气工程系李欣然主任首先从电气系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学科设置等方面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主要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怎样将教学与育人结合并服务于人才培养?”“如何发挥专业老师的积极引导作用?”、“学院如何处理好招聘单位与学院的关系?”、“如何引导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本科生按研究方向合理选课”、“如何鼓励本院学生在本院继续深造”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落帷幕。

通过这次交流会,增强了学工辅导员对院系的了解,促进了彼此之间在工作上的沟通,对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将会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效!(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