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学以致用我当先,家电维修赢好评

【 字体:
2014-03-27 14:02  阅读次数:

2014年3月1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科创中心科维工作室成员在院团委学生会科创中心副主任商冰煜的带领下在金鹰社区进行了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家电义务维修活动于3月18号下午1:30金鹰社区警务室前启航。迎着明媚的阳光,维修队成员来到月湖公园附近的金鹰社区大展风采。社区居民对此次维修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对电气院维修队成员报以极大的信任。整个下午维修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队员们的工作成效颇丰,帮助社区老人修好了损坏的复读机、电饭煲,成功修复了笔记本电脑的系统,在硬件和软件维修的两方面都大展拳脚。此次活动结束于5点30分,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赢来了金鹰社区居民的一片好评。

家电义务维修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利用书本知识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同时也树立了一面学习雷锋的光辉旗帜,在今后的学习中生活中,同学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别人,利用文化知识造福未来,让我们期待科维工作室更加精彩的表现吧。(邱圣轩 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