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 字体:
2013-12-26 14:02  阅读次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12月23日,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副书记刘喜东教授、副院长黎福海教授等院领导在学院表彰大会上为园区优秀寝室评比活动的获奖寝室颁奖。此次园区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共评选了天马3区9栋204等10间十佳寝室,德智10栋607等20间优胜寝室和德智5栋403等30间文明寝室。至此,2013年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2013年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安全、健康、和谐”的园区文化宣传活动,园区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和优秀寝室文化有奖征集活动,向全院学生倡导了“安全、健康、和谐”的园区文化理念;评选出了60间优秀寝室;征集了一批有着典型优秀文化的寝室,为我院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