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学工办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3月5日校学工例会精神

【 字体:
2014-03-07 14:02  阅读次数:

3月5日下午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在13舍205召开了办公室会议,认真贯彻落实3月5日上午校学工例会的精神和要求,并结合本院具体情况,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主持。

刘书记首先强调,学院在“两会”期间务必要做好全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制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做好值班安排。各辅导员从3月5日至3月14日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保持联络通畅;要每天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教育、安全检查,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处理突发事件;要认真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途径,学习和了解“两会”精神。

接下来,刘书记要求各辅导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工作中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书记说,我院本科2009级国防生王浩宇毕业后主动要求分配到西藏从军,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要大力宣传其优秀事迹,组织低年级国防生学习其先进事迹。

刘书记还询问了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调查问卷的填写情况,并要求各辅导员按照学校相关安排,进一步督促学生认真填好调查问卷。

最后,刘书记表示,希望各辅导员按照3月5日上午校学工例会的精神和本次会议的要求,将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