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 字体:
2014-03-31 14:02  阅读次数:

为在过去的得与失中总结经验,在未来的道路上蜕变的更加完美, 2014年3月7号19: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1201班在综合楼409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电气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测控1201班班主任朱志杰老师、12级辅导员李绍斌老师参与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易虹主持。首先由班长梁巨劲发言,他通过精心制作地记录着自上大学以来同学们学习、生活的ppt,对班级上个学期的期末成绩、集体活动和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为新学期的班级活动和学风建设制定了计划。接着生活委员汇报上学期的班费情况,学习委员总结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根据新学期的特点对班级学风建设提了一些建议。紧接着,各个同学上台发言,大家都希望彼此督促,共同努力,一起建设优秀的班级,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然后,班主任朱老师有感而发的将其在美国的生活与学生的生活对比,建议同学们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成为“卓越工程师”。

最后,电气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以自身为例,告诉同学们任何热门的专业都是从冷门发展而来的,希望同学们要有长远的眼光,要有耐力,有信心,要努力的坚持下去,终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此次班会的顺利举行,为新学期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同时也相信,测控一班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力以赴,共创辉煌。(梁巨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