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子系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 字体:
2018-09-07 15:04 王英杰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4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卢继武教授、副主任肖靖副教授与2018级本科辅导员彭琪淋老师一行,前往德智园学生公寓五栋及十栋看望了本科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新生。


此次活动中,电子系主任卢继武教授一行先来到了位于德智园区五栋的女生寝室。卢继武教授热情地和在场的新生握手,大家聊起了家乡的话题,卢教授亲切地和一位来自江西的新生做了交流,询问了她在饮食、天气方面是否适应,对军训生活是否习惯,并鼓励在场的新生在大学里突破自己,多做尝试,从军训开始,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在位于德智园区十栋的男生寝室走廊里,卢教授和在场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男生们聊了许多与专业相关的话题,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仅要专注于学科成绩,更要从兴趣开始培养自己的能力。并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刻苦要求自己,再创佳绩,也希望大家培养对于电气院这个大集体的归属感。此次系领导看望新生,让许多同学都感到很温暖,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结束之际,卢教授表示,接下来他将着手为新生安排一些有关留学、专业竞赛等方面的讲座和分享会,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本专业的学习中。


2018级同学们怀着美好的理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湖南大学电气院,也期盼着能满载收获,从这里扬帆远航,希望2018级电气院的新生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