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子系老师看望军训新生

【 字体:
2018-09-13 23:55 章宇航 阅读次数:

图1.JPG

9月12日下午4点,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主任卢继武副教授,副主任全惠敏副教授与电子系三位班主任来到军训场看望新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

首先,卢继武老师一行来到方阵预备队。卢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没有必要因选入预备队而灰心丧气,他指出自己曾经也是预备队的一员,虽未参与队列练习,但也以其他形式为军训工作做出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结交更多的朋友,珍惜军训的时光。

紧接着,卢继武老师一行依次来到女一、男一和男二方阵,在慰问方阵时,卢老师亲切地说到,希望同学们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建立起纯洁而宝贵的友情。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要主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要学会独立,不要养成依赖心态,学会独自面对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做一个有主见、做事果敢的人。卢老师还提到学习是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勉励同学们搞好学习。

最终,老师们来到了标兵营。卢老师看到标兵们坚毅的眼神和整齐的步伐,对其大加赞赏。他表示,标兵人数虽少,但是军事素质过硬,是整个方阵的精锐。他强调军训阅兵的日子即将到来,同学们一定要更加刻苦地训练,把精神状态最饱满的一面展现出来,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

在慰问各方阵的过程中,全惠敏老师以及三位班主任也都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崭新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