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本科18级资助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18-09-26 22:21 冯一杨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5日1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资助宣讲会在院楼224召开。此次会议由电气院资助兼干付亚宾老师主讲,电气院2018级辅导员彭琪淋、王克宇出席,2018级年级会全体成员、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共有三大板块:资助政策理念,学生资助体系,交流环节。

付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相关政策,并强调做资助工作一定要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帮助每一位困难但努力的学生完成学业。接下来详细介绍了学生资助体系,包括绿色通道、奖学金、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学费代偿、大病救助和惠民工程。交流环节中,台下的各位同学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如:消费水平的高低如何评定?家庭评分未够却真实需要助学金资助的情况如何处理?如何算是失业者?等一些不确定的要点。付老师详细解疑答惑,也表扬了各位同学认真听讲的态度,鼓励各同学继续努力。

最后,由彭琪淋老师宣布此次宣讲结束,并作出总结。散会后,各股长也对其成员分配任务,落实工作。这次会议对18级所有学生干部来说都是一种新的挑战,未来的路才刚刚开始,他们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为所有2018级的同学保驾护航,向着未来前进,带着汗水与辛劳,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