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 字体:
2018-09-27 23:08 蔡宇轩 唐晓璇 阅读次数:

IMG_6661.JPG

送走军训的炎热,迎着凉爽的秋风,电气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一届有激情与热血,有责任与梦想的新干事。为激励新老干事,汇报电气院学生会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9月27日中午,于复临舍召开了2018新学年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院团委书记彭清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学生会主席李凯龙同学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凯龙同学就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工作宗旨以及会徽元素向18级新干事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详细说明了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创办“三季”、“三节”、“三会”,即迎新季,表彰季,毕业季;科技文化节,文艺体育节,园区文化节;迎新晚会,表彰大会,毕业晚会。与此同时,宣布传统的电气五菁改革为了电气六菁——将权益保障活动单独重点实施创办了菁心电气,重点发展权益服务工作。

IMG_6692.JPG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六大部门的部长依次对本部门进行介绍,讲解部门内部规划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新学年,新气象,新风尚,各个部门都对各自的内部规划与工作计划进行了改革与创新。如新闻中心开展一对一帮助新干事的活动,外联实践部将重点推出抗战历史讲团的招新,文艺体育部新增中秋特别活动等等。每一位部长热情激昂的宣讲,都激荡起团委学生会每一位干事内心的澎湃,每一位干事都有能力,有信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

会议临近结束,院团委书记彭清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用多位学长学姐的优秀事例激励大家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告诫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身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就要提升自己的眼界高度,不断思考,不断进步,牢记身份,做好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此次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大会,是一个展望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的大会,是一场激情澎湃的大会。在新的学年里,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做好团学日常工作基础上,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核心,“六菁电气”体系为载体,扎实推进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促进新时代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6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