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硕士2018级“和你一起去爬山”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 字体:
2018-10-31 07:23 吕佳午 阅读次数:

undefined


为丰富广大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强健体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年级会于10月28日上午成功举办了“和你一起去爬山”登山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杨屿海老师、年级会全体成员、28学生志愿者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150名学生参赛。


上午八点半,各位参赛选手陆续签到,年级长李晨光同学讲解活动规则、强调安全事项后,同学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参赛队伍分为三批朝岳麓山顶陆续出发。


undefined


登山路线中安排了五个有趣而又蕴含意义的环节,分别是:第一站,东方红广场趣味合影;第二站,爱晚亭党政知识问答;第三站,半山亭你画我猜;第四站,鸟语林跳长绳;第五站,终点夹气球。在湖大校园独有的自然与人文风光中,各参赛选手不抢道,不喧哗,在秀丽的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中留下了一抹矫健的身影。


上午10点半左右,最后一支队伍到达终点站。辅导员杨屿海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感谢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各参赛选手的大力支持,并为大家颁发了比赛奖品。


至此,18级研究生首次集体文体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一次难忘的美好经历,将成为全体18级硕士研究生一份珍贵的精神财富。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