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停车规范引导志愿活动进行中

【 字体:
2018-11-02 17:53 朱思琪 阅读次数:

m1541160811148521.jpg


为提升学院形象,响应岳区政府共建最美大学城的号召,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特在第七周至第十一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六于学院院楼前开展停车规范引导志愿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报名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收获了全院师生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院团委、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学生会各部门人员及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志愿者们分为上下午两个批次,每天准时到达院楼前进行车辆的摆放引导,主要工作包括引导车辆摆放位置,保证车辆摆放整齐等。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佩戴着“电气麓之影”的红色袖章,认真负责地引导电气院院楼前单车、电动车、汽车的规范摆放,并用心整理。那摆成一排排的整齐有序车辆,无不彰显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院风采。


阳光透过枝丫洒在地上的斑驳树影,轻拂的微风,过往行人赞扬的目光,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大家也都自觉配合,共同为院楼前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服务,秉持着这样的宗旨,志愿者们不怕麻烦地耐心工作着,脸上洋溢的一直是那灿烂的笑容。


在志愿活动中,呈现的是整洁美丽的院楼,感受到的是学校建设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院责任感,增添的是同学们对学院、对学校的归属感与热爱情怀。一滴水汇成不了大海,一颗星灿烂不了夜空,认真负责的老师,积极参加的志愿者们,自觉配合的同学们,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促成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以后的时间里,也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