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纪念毛主席诞辰诵读、宣誓活动举行

【 字体:
2018-12-28 23:36 毛元方 聂强 阅读次数:

TIM图片20181228000300.jpg

2018年12月26日,恰逢“12.26”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楼224举办了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有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本硕博60名新发展党员。新发展党员们在党旗面前听讲解、诵诗词、齐宣誓。

会议由硕士17级团总支书记聂强主持,活动流程为以下三项:聆听湖南大学抗战历史讲解、诵读毛泽东诗词和入党宣誓。学院韩炜老师强调此次活动一是重温湖南大学抗战史,树立敢为人先的湖大精神;二是以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为契机,深切缅怀革命伟人;三是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四是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承担起新时代的光荣使命。

TIM图片20181228000203.jpg

听讲解 树湖大精神

全体党员安静而迅速地在院楼门口集合,抗战历史讲解团的徐龙同学和马孝松同学分别介绍湖南大学抗战历史和毛泽东主席与湖大的历史渊源。

颂诗词 怀伟人丰碑

听完讲解之后,每位党员同志感触颇深,思绪被拉回到那段烽火硝烟的岁月,对毛泽东主席也有了更深的认识。韩炜老师和耿凡同志带领大家诵读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长沙》,以此深切缅怀毛主席。每位党员同志都慷慨激昂,精神饱满。

齐宣誓 铭入党初心

大家有序的回到了院楼224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入党宣誓。面对着红彤彤的党旗,每位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郑重的的许下了自己对党的誓言。整个活动过程庄严又隆重,每个人的誓言响亮在院楼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向历史致敬、向未来逐梦,新党员将以全新的风貌,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努力成为《榜样》中的国家栋梁、国民表率,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三个阶段”和“两个步骤”做出贡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书写好湖南大学电气学院“双一流”建设“奋进之笔”!

TIM图片20181228000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