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子1602:情暖寒冬,团结前行——班级元旦迎新年及期末动员活动

【 字体:
2018-12-30 21:51 薛子弦 何悦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9日,长沙迎来了第一场雪,寒冷的风却并没有浇灭电子2班同学班级聚会的热情。为了总结即将过去的2018年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同时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1602班在轰趴馆举行了迎新年及期末动员活动,班主任马子骥老师也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班长王婷同学早早到达聚会地点进行统筹规划,六名班委紧张有序地相互配合对场地进行布置,提前到达的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到准备活动中。在采购、洗菜等繁琐的准备工作被有条不紊地完成以后,全班同学紧紧围坐在一起享用冬日的火锅。温暖的热气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房间,彼此在此刻更加紧密,更加团结。


在欢乐的聚餐结束之后,班主任马子骥对同学们期末复习进行指导,同时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解答。“大三是大学三年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学期抓住机会,不要太焦虑,但是要努力。”马子骥老师看着同学们严肃又温和地说道。在马老师寄语之后,学习委员梁馨月对同学们的期中考试进行总结,并对期末考试的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解释。期末动员会最后,刘一婷、张仲琨等多名成绩优异的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多名同学在听后表示收获良多。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经过这次总结以及期末动员大会之后,电子1602的每一位同学不仅仅对于过去一年有了更深刻客观的总结,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加有把握。相信电子2班在今后会更加团结,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