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第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字体:
2019-01-14 15:18 金晶 周莉 阅读次数:

1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224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挥写学院大展鸿图的奋进之笔”,罗安院士、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小刚主持本次会议。

 

80E0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黄守道致开幕辞,他指出回顾过去,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学院获得2项国家级科研奖励,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面向未来,要立足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努力实现在2021年学院办学100周年时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电气类学院的既定目标。

院长王耀南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第六届四次教职工、第十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突破、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并提出今后在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五个方面的任务和目标。

 

477B

 

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院士在大会上分享:“作为77级湖大人,一直憋着一股劲,想为学校为国家真正做点事情,此次团队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 “创新团队”奖,就是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为社会发展做一点贡献!下一轮的学科评估转瞬即至,我们不仅要充满信心,发挥优势,更要挖掘潜力,补齐短板,学院师生一起努力,共同为学院和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罗院士的发言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极大地鼓舞了在场同志。

 

5873

 

随后,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张小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与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以“打造会员发展平台,建设团结奋进家园”为题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工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绩效分配决算、2018年度各部门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公布和说明。

 

4553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选举;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教职工现场填写测评表,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满意度测评。最后,学院各系主任、系书记及其他代表针对学院发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