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自1902:第一次班委会召开

【 字体:
2019-09-23 21:34 李坤键 阅读次数:


922日下午4时,湖南大学电气院电自1902班第一次班委会议在德智图书馆研讨空间正式召开。电自1902班的三位学生助理王秀林、孙高森、邬佳悦,电自1902班班长姜林昊宇等七名班委成员参加会议。


进行会议第一项:学助对班委会最近的工作进行点评。班委成员们就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学助们认真聆听,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讲评,同时提出班级工作规划蓝图。落实包括通知收发、寝室长选拔等具体工作的负责人。进一步明确班委成员职责分工。



进行会议第二项:讨论班会形式及内容。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电自1902班班委会响应电气院号召,积极筹备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班会。班委成员们经过讨论,确立了以主持人主讲,提问互动活动与视频观赏相结合的班会形式。此外,就会议内容上,经班委成员们讨论,决定围绕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爱国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并由小及大,以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展现祖国70年来的发展进步。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班委会还决定设置班会特别环节,现场写下最想对祖国说的一段话,感受作为祖国一份子的骄傲。


进行会议第三项:场地租借与工作分配。明确了会议流程后,班委会成员立即分工,切实落实筹备工作,确保班会正常顺利进行。


班委会经一个多小时的讨论时间,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期待电自二班班会的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