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自动化1802:推优入党

【 字体:
2019-10-14 16:23 付桂红 方雨鸿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自动化1802班在综合楼412展开了大学以来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吕其蒙主持,自动化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预计推优发展并投票选出6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活动开始,主持人团支书吕其蒙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推优的推优规则;接着,主持人用幻灯片展示了9名候选人的名单;随后每个推优候选同学上台进行了入党申请书的诵读和演讲,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强烈渴望,分享了大学一年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对大学生活感悟。演讲结束后,除演讲的同学外,其他同学在班委们的协助下,为符合条件的参选者投出了负责任的一票。最后,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本次的唱票活动由上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协助完成,结果即日公布。


本学年此批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推优活动,依旧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并且有更多人积极参与。此次申请入党的同学较上一年有较大增长,大学两次申请入党的同学数量已经了超过了班级同学数量的半数。同学们的入党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一个团员优秀的品质。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又有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先锋模范来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党为国家早日实现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