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交流会议召开

【 字体:
2019-10-15 22:14 张晨浩 李春蕾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本科与研究生工作交流会在湖南大学图书馆研讨空间六召开。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研究生和本科各年级年级会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主席胡曼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胡曼筹对会议主题以及流程做了介绍。强调院团委、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本,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因而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各部门年级领导人明确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属性,强化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加强各年级与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与沟通。


随后,院学生会各部长轮流对本部门的职能进行概述,对需要学生会和各年级年级会合作完成的工作作出说明。详细解读了三大创新创业赛事、新闻稿件审核和投稿规范、系列志愿活动等近期工作焦点,各部门部长也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本部门的特色活动,并鼓励各年级积极参加。



各年级年级代表介绍各自年级的工作情况,对学生会相关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高年级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供其他学生干部参考。研究生年级会的两位代表对本科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肯定,表示会支持工作,也非常愿意在创新创业赛事上与本科生合作,但仍需要学生会做好双方沟通传达的工作。16级代表王义超谈到,学生干部不应该是“雇佣军”,只等待上级安排工作,而应该勇当“人民军”,主动解决问题。张夏伊维强调年级干部评奖评优时要力求公平公正,学生干部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维持好成绩。18级代表吕浩源对年级干部、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学生会主席胡曼筹对交流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交流会在促进学生会、各年级之间的了解认同方面取得的成果,期待学生会各部门和各年级能够相互理解,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起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