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度 “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的通知

【 字体:
2019-10-18 19:13  阅读次数:

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由湖南大学电气工程系95级校友共同捐赠设立。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于近期启动2019-2020学年度“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电气院2019级本科生5

二、资助金额

采用持续资助的方式,每生每学期5000元,每学年审核一次。若每学年审核通过,至毕业时累计受助金额可达40000元。

三、申报对象及要求

(一)申报者应当满足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个人品格及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懂得感恩、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符合本款所列条件之一:

2.1缺乏必要经济支持(提供相关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等);

2.2渴望独立自主,自己负担学习和生活费用;

2.3有明确提升计划,主动参加学习培训。

(二)申报者应当符合下列要求并作出相应承诺

1.合法、合理、适度使用所获得的资助。

2.认可慈善可持续理念,承诺未来慈善回馈:申请人承诺未来税前年收入超过12万元以后,将超出部分的3%用于爱心接力捐赠。爱心捐赠捐入“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项目,杭州嘉互助学基金会作为收款机构直接接收捐赠,再汇入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通过本励学金项目继续资助未来其他有需要的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学子。

3.受持续资助期间未受到校级处分及以上处理。

四、申报流程

(一)采用申请制,凡符合条件的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均可下载“嘉学互助”APP,完成注册流程,并向“湖南大学电气九五公益励学金”发起申请;

(二)校友资助人查看申请资助的学生信息,根据实际申请情况,校友资助人可以通过材料审核、面试交流等方式确认拟资助学生名单,并委托杭州嘉互助学基金会将拟资助学生名单提交给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并公示受助学生名单。

五、其他事项

本励学金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1031日。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