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硕士2018级第七党支部与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2020-07-07 09:34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湖大电气院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七与第八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史余辉同志和第七党支部书记张齐豪同志协同主持,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伊始,由两位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身临其境第一次入党时的情景,让支部同志再次体会到身为党员的荣誉、使命与责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不仅仅是一句话、一个口号,它所包含的分量是支撑起整个国家强大的活力。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九十九年风雨征程,九十九年初心坚守,造就如今国家的繁荣与富强。重温入党誓词后,史余辉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使大家对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以及加强了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自觉性。


张齐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唤醒内心深处的党章意识和党纪观念,进一步激发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干劲。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学生服务方面示范引领、互学互鉴、能力提升、持续创新的重要作用,在“做实、做细”方面狠下功夫。除此之外,基层党建工作还要努力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做出实绩、做出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的奋斗历程的一次回顾,更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辽宁全面振兴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