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举行

【 字体:
2020-12-25 15:47  阅读次数:

                                                                                               新闻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12月23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举行。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章兢、教学督导团团长彭楚武、院长帅智康,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研讨会现场。

帅智康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汇报学院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思路,围绕如何把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做出阐释,要求建设好核心课、平台课,辐射到其他选修课,共同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章兢做题为《做有灵魂的学术》的分享。他表示,大学应该把对年轻人的培养当做一种责任,学术不仅仅包括探究的学术、综合的学术和应用的学术,同时也包括教学的学术。要树灵魂、强基础、补短板、谋发展,切实推动本科教学发展,让全院学生受益。

电气学院于本学期启动了精品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共遴选出滕召胜教授领衔的电气信息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教学团队、青年教师冯垚径领衔的电机及其系统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5支本科教学团队作为首批建设的精品教学团队。在研讨会上,5支教学团队的负责人分别进行展示和汇报,与会专家对团队建设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