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全日制校外住宿研究生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2022-03-25 19:4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2022年3月25日晚七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外住宿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夏伊维老师主持,全体校外住宿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夏伊维老师向全体校外住宿研究生交代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第一,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第二,学校近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住宿研究生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加强校外住宿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研究生的人身安全。

会上,张夏伊维老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健康监测每日务必按时打卡,谨慎填写问卷二是科学应对疫情涉疫同学务必稳定情绪,按照突发疫情紧急情况应对处置机制,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属地做好隔离或健康监测等工作三是随时查看通知及时、定时查看年级群消息,尤其是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所有同学务必提高站位严肃态度,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校的防疫要求。

张夏伊维老师提出了三点管理建议:一是尽量居家科研、居家办公,减少所住地与学校的路途流动。二是做到校外住宿到校园的闭环处置,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长”,若有特殊情况需严格履行请假审批程序。三是关注自身健康,做好返校离校途中的防护措施,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

防疫关乎你我他,疫情防控靠大家希望全体校外住宿研究生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图文:童林林

通讯员:张夏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