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为老教授举办“最后一堂课”教学留念活动

【 字体:
2022-06-09 14:46  阅读次数:


20226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系的刘波峰老师,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9级的同学们讲完了本学期《传感与检测技术》课程的全部教学内容,这也是刘老师退休前最后一次走上理论课的讲台。



刘波峰老师自2000年加入湖南大学以来,在一线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了整整20年。作为具有多年企业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刘老师以丰富的工程案例和生动细致地讲解,赢得了一届又一届同学们的尊敬和喜爱。同时他还常年担任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实习的负责教师,在和大家一同下车间、上生产线的过程中,与学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载教师生涯,刘老师早已桃李满天下。在刘老师即将荣退之际,他培养的第一届学生,我院高云鹏教授,和今天的学生一起依依不舍地听完了最后一节课。

下课铃声响起时,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9级的同学们为刘老师献上了一捧鲜花和热烈的掌声。刘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临别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大有作为,希望同学们以湖南大学为荣,也能在不久的将来让湖南大学以同学们为骄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加柱也特意赶到了教室,他代表学院向刘老师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今后的退休以后生活表达了的美好祝福,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以刘老师勤恳踏实的作风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奉献,为校争光。


7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