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图片新闻

邓卫调研电气学院并看望罗安院士

【 字体:
2018-07-16 10:30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12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前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与电气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院长王耀南等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各办主任参与此次会议,共同交流学院工作。 

 

 

首先,院长王耀南介绍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班主任。王耀南通过学院情况与发展环境、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建设任务与目标分解和组织保障与规划实施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情况、师资队伍、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基地、科研项目、对标一流高校挑战与举措等情况。汇报中一页页PPT图文并茂,一组组数据清晰直观。邓书记认真听取学院汇报,请各位与会教职工发言交流。罗安院士就双一流建设、黄守道书记就重点研发计划、帅智康副院长就人才培养、张小刚副院长就科研用房、汪沨副院长就教学教务等纷纷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邓书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现场气氛热烈。 

 

 

书记对电气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特别表扬。他指出:强有力的党建队伍说明电气学院是有战斗力的,工作是完整的。电气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基础营造出一个很好的工作氛围,这种氛围让邓卫很受鼓舞。邓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并在双一流建设中采取适当的支持政策,有偏向、有重点、有突破,支持一些学科成为第一方阵,争取成为第一集团军率先去冲击一流。

书记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四点殷切期望,简称“四合”,第一、要促进教研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第二,团队聚合,提升技术交叉突破能力;第三,产学结合,提升服务国家需求能力;第四,军民融合,提升服务国防建设能力。

随后,邓书记看望了罗安院士,在罗安办公室,邓书记与罗安就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交流。邓书记询问罗安的生活情况,倾听想法诉求,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实把激励、关怀落到心坎上,现场浓厚的关心关爱氛围。